Life of Musics

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灰暗世界

我这个人很静……我还以为我只跟异性会比较静,
没想到,现在连跟同性的人说话都寥寥无几……
我怎么那么的不开放,我不会表现出自然的我……
我好像只活在我的世界,踏不出另外一个世界,好难受……
教我如何跟人家沟通吧。
我觉得我朋友的观察力很棒!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原来是这样的!
他说:“也许你是比较擅长用字体来沟通。”
我现在才发现,我好像真的是这样的,所以在口才方面比较弱。
我不喜欢这样的我啊。。
可不可以让我多接触比较会主动讲话、口才比较好的人,教我如何沟通?

今天,下午4时左右,我喝了一杯米露,好久都没在这个时候吃点心咯~哈哈
虽然只有我一个人吃,但也不错~^^所谓:能吃是福~
喝了这杯米露再配上什棉饼,真的好好吃~我觉得很好吃啦!
所以,我真的好幸福哦~~能够吃到那么好料!哈哈~

爸爸跟妈妈明天就要去吉隆坡了,因为五姐回来啦!哈哈~
不知道她有没有带手信回来…哈哈~
没有就吵着她变出来!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