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of Musics

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生活紧绷

我的生活太悠闲了,现在有了一份工作,至少不会无所事事。
所以,工作对我来说只是打发我的时间。
不过,除了打发时间,我也想快点赚到钱,为我的未来找个目标!
还没工作时,真的很期待有份工作,但现在有了工作,又不太想做了。。
但我不可以有这种想法,我不想对工作有恐惧感,这样以后就养不活自己了!
要积极点!

妈妈脚肿了,因为上次要启动摩托车时,鞋子一滑,脚就打到摩托的踏脚板!真是痛!
之前擦了是消肿了,可是现在又复发!
现在复发走路还一拐一拐的!之前打到都没这样!真的很痛!
希望很快就会好起来!

今天,16日,我要去看医生做laser... 好久没做了,这次要在做一次,也是会痛啊……
只是看的不是同一个医生而已…希望一切都会很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